【2021年度平安卫士候选人事迹】梁国民:​不畏艰难 勇于创新

发布时间:2021-08-30 18:06:2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梁国民,现任嘉峪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镜铁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主要负责南市区市容管理工作。参加工作以来,他坚持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为人生信条,始终以恪尽职守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凭着对党和群众的无限忠诚,以干练踏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敢于创新的工作思路,在平凡的岗位上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830180711.jpg

严于律己 勇于创新

  作为一名城市执法工作者,梁国民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他坚决服从大队的工作安排,遵守大队纪律,积极参加大队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工作中,他从容、热情、自信地面对挑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多角度剖析问题,各项工作总能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他关心下属,团结同事,无论在工作、生活还是学习中,都能做到办事不推诿,遇难不回避,做到不贪不占,清正廉洁,为同事作出表率。

亲民执法 甘当绿叶

  梁国民始终认为,做好一项工作,要有科学的计划,更要从每一次的总结中吸取经验教训。在日常城管执法和督查过程中,大队队员在他的带领下成功开展各类执法活动,无一次执法失误,切实保障了公共利益,树立了城管系统良好的外部形象。截至目前,大队共收到群众各类诉求670件,解决670件,办结率100%,切实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不畏艰难 迎难而上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梁国民更是“冲锋在前”,根据安排立即入驻火车站对来往旅客进行分检、登记。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控阶段,他主动担当,带领队员24小时轮班值守3个月,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2020年6月,为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检验收,他克服辖区面积大,执法人员少,夜间违法违规多等问题,带领大队执法人员加班加点梳理管理难点,逐街逐巷进行清理整治,全力保障全国文明城市复检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