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大爱 利民社区老党员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18:23:2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利民社区老党员贾言昌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在春节来临之际,他捐款1000元请社区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小善大爱,他的举动感动了社区所有同志。1月12日,利民社区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贾言昌走访慰问了8户困难群众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把一名老党员不忘初心的温暖及党的关爱送到了群众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114182404.jpg

  在困难群众的感谢声中,贾言昌这样说道:“我是一名退休干部,更是一名党员,看到社区仍有很多困难群众,就想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虽然年纪大了,可还能出一份微薄之力,我的工资虽然不多,但我一个人足够花,能够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也是一份难忘的经历,我感觉很开心。”
  社区党委表示,要在各支部中发扬向老党员学习的精神,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培养善心、传播爱心,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钢城街道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