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0-08-12 19:47:4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015年8月,王瑞成为嘉峪关市文殊镇的一名基层干部,虽然职级不高,但工作责任不小,一路走来,她在乡镇干部的工作道路上播撒着汗水,耕耘着成长,也收获着希望。

深入群众  贴心群众
        自从来到文殊镇,王瑞便开始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村民学,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在实践中加以运用。她知道,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正确把握党的方针政策并及时有效宣讲传达,只有用“走亲戚”的热情深入群众,用待亲人的态度贴心群众,才能得到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秉承正直  履职尽责
       作为一名监管全镇安全的基层安监员,必须秉持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坐端行正,才能获得群众信任。在平时的安全检查和宣传工作中,她时刻告诉自己:“安全工作多做一点,就有可能多挽救一条生命”。她经常深入农户,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宣传安全工作。
调整心态  脚踏实地
  基层工作中,她有时也会碰到一些质疑和不耐烦:“你们烦不烦啊?天天来,天天说”、“这些危险肯定不会发生的,我们都会注意的……”每次听到这些,她都努力调整心态,不厌其烦的进行检查和提醒。当一个材料写不出来的时候,她就一段一段的改,一遍一遍地捋......慢慢地,她发现心态改变之后,一切也都在改变:从刚开始的排斥到现在的欣然接受,从心浮气躁到脚踏实地,从饱受质疑到群众接纳……
  青春是怎样的一朵花,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答案,王瑞则想成为一朵向日葵,花如心木、向阳而生,永远向着太阳的方向,昂着头、永不气馁。(郊区党工委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