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夜查不放松打击酒驾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0-09-07 21:56:1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道路交通秩序大队依托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勤务模式,科学布警,周密部署,扎实有效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夜查统一行动,保持对酒驾醉酒等严重交通违法的高压严管态势,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行动中,执勤民警对所有过往车辆及驾驶员进行逐一检查,从严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积极营造严查酒驾的高压态势。同时,民警积极向违法驾驶员及所有接受检查的驾乘人员进行酒驾、醉驾危害的现场宣传教育,让广大交通参与者了解其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夜查专项行动的开展,有力的震慑了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