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建设司法所开展“法律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0:06:19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提高幼儿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助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近日,建设司法所联合兰新社区在建设街中心幼儿园开展法律进校园宣传活动。

07b7ffdec2242749bcb925c83a2c578a.jpg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根据幼儿身心特点,围绕幼儿防拐骗、独自居家安全、隐私保护等方面,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小朋友介绍了花言巧语、食物诱惑等拐骗幼儿的常见骗术,教育引导孩子如何守护身体的“小秘密”,如何拒绝陌生人搭讪,如何在遇到危险时自护。工作人员通俗易懂的口语化表达和肢体动作相结合的方式,让安全教育好听易懂,真正贴近孩子,让小朋友们在笑声中学到了自我保护知识。

bdde88b1425afbf15899595464510b3e.jpg

此次活动聚焦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的热点,走到孩子们中间,将法治宣传活动融入幼儿教育,让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学有所获、受益匪浅,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获得一致好评。(葛艳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