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发挥职能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肃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21-02-25 15:40:58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胡焯在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办公会议上强调

发挥职能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肃

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胡焯在2月24日下午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办公会议上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我省法治建设实际,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法治甘肃建设全过程各方面。
微信图片_20210225153810.jpg
        胡焯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工作,加强对法治甘肃建设的谋划推动,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全面推动我省法治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持续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和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着力解决立法、执法、司法和普法守法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依法治省办及协调小组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职能作用,当好法治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提升能力素质,一项一项地抓推进、一条一条地抓落实,努力为法治甘肃建设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25153905.jpg
        会议讨论了2021年依法治省工作要点,审议了有关事项。(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文 李国彬/图)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