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压紧压实从严治党责任 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发布时间:2020-03-13 16:58:36    来源:甘肃政法网    阅读量: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强调

压紧压实从严治党责任 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胡焯:压紧压实从严治党责任 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3月12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及代管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胡焯:压紧压实从严治党责任 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胡焯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自觉对照“三个表率,一个模范”要求,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胡焯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为民宗旨,紧盯主题教育、脱贫攻坚、执法司法、“四察四治”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切实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要严肃认真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保护群众利益,让人民始终成为政法工作发展的磅礴力量。

  胡焯强调,要锲而不舍狠抓“四风”纠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以好的作风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大提升。要着力减轻基层负担,下功夫精简会议、文件,增强检查考核的精准性、实效性,让基层有更多精力抓落实。(姚亮峰 李国彬)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