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不断加强见义勇为工作 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3-26 14:28:30    来源:甘肃政法网    阅读量:

胡焯在研究见义勇为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不断加强见义勇为工作 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专题研究部署见义勇为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不断推动全省见义勇为工作深入发展,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胡焯指出,新时代见义勇为工作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平安甘肃的现实需要,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这项工作。
  胡焯要求,要完善政策措施,加强正面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培育尊重见义勇为、支持见义勇为、争相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要立足实际,在做好省级集中表彰奖励的同时,着重推动做好日常奖励慰问工作,形成省、市、县三级日常表彰奖励慰问机制。要建立见义勇为人员动态关心、帮扶、宣传机制,为全省见义勇为人员建档立卡,落实常态化跟踪帮扶、关心关爱措施,切实保障见义勇为人员权益,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决不能让英雄流血再流泪。要进一步理顺基金会管理体制,在工作机制、工作程序、制度建设上创新,不断开创我省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陈芊至)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