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扎扎实实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0-05-09 09:41:36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胡焯在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扎扎实实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平安甘肃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共建共治共享方向,推动政治、自治、法治、德治、智治有机融合,扎扎实实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


         余建主持会议,康国玺、张海波、朱玉,夏忠、张文阁出席会议。
         胡焯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省在全国率先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在整体谋划、全面推进的同时,突出重点,每年抓住一些具有牵引带动作用的大事实事集中推进,不断积小胜为大胜。要抓紧建立健全“六位一体”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搭建以矛盾化解、民生服务、政务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三大中心”,建好用好综治中心和政法委员“两个抓手”,做强信息化“一个支撑”,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奖惩措施,推动各地争先创优,培育更多的经验和亮点,努力打造符合本地实际、具有市域特色的社会治理“示范城”。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张掖和兰州、酒泉等地作了经验交流。(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文  李国彬\图)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