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19:33:0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426192851.jpg

       4月26日上午,根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筑牢政治忠诚、紧盯顽瘴痼疾、查实找准症结、刀刃向内整治,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雄关政法铁军。

微信图片_20210426192922.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26193005.jpg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代表委机关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委、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围绕七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主动吸收意见、深入剖析根源、严格制定整改措施,既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又指出问题、明确方向,体现了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更高的站位深化学习教育,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更快行动进行思想发动、以更高标准强化政策运用、以更严要求强化组织查处、以更实举措整治顽瘴痼疾。要以政治教育强觉悟、以警示教育明法纪、以谈心谈话解心结,坚持“当下治”和“长远建”相统一,以更高标准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贯通起来,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上,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公共安全问题、最关切的权益保障问题、最关注的公平正义问题。要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的实际行动,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全市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通过开展扎实的准备工作,做到思想发动充分、自查自纠迅速、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材料务实、问题查找精准,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