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确保人民群众满意度整体提升

发布时间:2020-07-13 19:48:5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7月1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相关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平安中国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省委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有关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亦军指出,省委出台印发的《中共甘肃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对于我市有效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持续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反复研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始终保持政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李亦军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深入查找问题,认真进行整改,为全面铺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打好基础、积累经验。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树立信心,不断激发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源动力,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要按照年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按照省委政法委具体指导和工作安排,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为目标,把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扫黑除恶长效常治、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等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整体提升。
   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综治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