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见义勇为协会为见义勇为人员任富军送去精准扶持资金

发布时间:2020-04-10 23:20:5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4月1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兆坤代表市见义勇为协会,赴新城镇长城村,看望慰问见义勇为人员任富军,为他送上组织的关怀和1万元精准扶持资金。市文明办、综治中心,雄关街道、郊区党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任富军家里,刘兆坤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家庭和生产生活状况,查看了他牛羊养殖项目发展情况,对他见义勇为义举及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钦佩和感谢。
 

           据悉,2005年9月4日凌晨1时许,客运出租车车主任富军在行驶至机场路口20米时,发现前方停滞一辆出租车旁有人打架。当他意识到有人劫车时,立即报警并奋不顾身与手拿砍刀的四名劫匪进行搏斗,在劫匪逃之夭夭后,他将已被劫匪砍伤四处的王师傅送往医院抢救,并协助110追捕劫匪。任富军因此被授予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称号,并被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列为精准扶贫对象,市见义勇为协会结合实际,给予任富军1万元配套扶持资金,助其扩大养殖业,实现致富。(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