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甘肃省反邪教警示教育文艺演出暨全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7 17:59:4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0月17日,“文明树新风 反邪保平安”2023年甘肃省反邪教警示教育文艺演出暨全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宝毅出席并致辞。

图片

  赵宝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部门、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反邪教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主动创稳行动,广泛开展反邪教工作宣传教育,打造了一批有亮点、有特色、有内涵的宣传载体,得到了省委政法委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点赞好评,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赵宝毅强调,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努力探索反邪教新途径,为打造新时代社会治理典范城市添砖加瓦,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嘉峪关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