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揭牌运行 赵宝毅为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3-10-23 19:08:5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0月23日,嘉峪关市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揭牌运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宝毅出席仪式并揭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英致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景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辉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郑英在致辞中指出,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的成立,既是嘉峪关市社会心理服务启动的“集结号”,又是推进社会心理服务融合运转、全面铺开的“冲锋号”,旨在推进市级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实战化运行,通过引入第三方机构专业团队力量进驻和购买服务等方式,指导带动全市各部门各领域心理健康服务资源融合运转,一体化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构建科学规范、融合发力的“心治理”体系,推动全市主动创稳行动工作走深走实。

  赵宝毅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级心理服务指导中心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调度作用,健全完善运行机制,带动行业部门、基层心理服务工作室实体化运行。各相关单位要以打造社会治理典范城市为目标,把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作为平安建设、主动创稳的重要内容,作为“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务实举措,依托市级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联合市级心理服务专家团队,推动社会心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心理健康科普宣传,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懂心理、人人重健康”的良好局面,为打造新时代社会治理典范城市、建设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