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政法业务能力培训班在兰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15 17:59:54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 吴东泽)全省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政法业务能力培训班11月14日在兰州开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推动主动创稳走深走实,奋力推进全省政法工作现代化。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114222537

会议强调,县级党委政法委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层级,在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和维护安全稳定中具有特殊地位,要紧扣职能定位,立足主责主业,准确把握谋划、协调、推进、监督、报告职责,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要深化思想认识,立足党建引领、安全稳定、夯基固本、问题导向、法治思维、真抓实干的实践要求,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夯实主动创稳底板。要抓好情报引领、网格管理、综治中心、诉调警调访调对接、司法协调、矛盾攻坚、信访办理、基层考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参会学员要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借鉴,严守纪律规矩,注重学用结合,真正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主动创稳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