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17:33:0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2月4日,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关于政法委干部人事调整的决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政法委紧扣主动创稳行动主线,以打造新时代社会治理典范城市为牵引,忠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从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谋划推进平安嘉峪关建设,党管政法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效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社会安全防线进一步筑牢,主动创稳底板进一步夯实,干警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振,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2023年已进入倒计时,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大局意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主动创稳行动和打造新时代社会治理典范城市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下功夫,在强素质、提能力上下功夫,在抓作风、促落实上下功夫,在讲团结、聚合力上下功夫,增强工作信心,创新工作思路,注重工作细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交出让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