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2 17:39:4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2月22日,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政法委员年度述职,分析当前形势任务,细化责任措施,推动工作落实。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宝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景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王俊琳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政法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政治引领,牢记主责主业,拓展治理效能,服务发展大局,淬炼纪律作风,勇毅担当,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各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围绕市委中心大局,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把防范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力抓实主动创稳,着力提升基层治理质效,全面推进法治建设,锻造过硬政法铁军,锚定打造新时代社会治理典范城市目标,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担当、不负重托的优良作风,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