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17:20:4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红玲及市委第二督导组一行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海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赵海燕代表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的思想剖析,相互批评真诚直接、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杨红玲代表督导组点评讲话时指出,市委政法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发言联系实际,思考深刻,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同时强调,要常抓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统筹发力抓实问题整改、久久为功奋力推动发展,以“跳起摸高”的冲劲,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全力谱写嘉峪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赵海燕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整改落实的再动员再部署,委领导班子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一是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二是压实政治责任,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入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加大顽瘴痼疾整治力度,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三是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逐条逐项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四是主动服务大局,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来谋划、部署、推进,聚焦打造“六个典范”的总体目标,抓实试点社区品牌创建,全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嘉峪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