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9 17:32:30    来源:甘肃法治报    阅读量:

法治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 何明霞 杨丹)1月28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政法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瑞雪主持会议。

(QYE  省委政法会配图1)(29394909)-20240129092425

会议现场。 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 王辉 摄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政法机关紧紧围绕主动创稳主题主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党的绝对领导不断加强、主动创稳全面开局成势、执法司法质效明显提升、服务保障大局坚定有力、工作体系机制更加顺畅,一批工作创出特色亮点、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主动创稳提质增效为主线,认真落实社会稳定责任制,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深入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王中明、沈涧出席。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市(州)一级。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