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委政法委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16 21:10:1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4月15日下午,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宝毅主持会议,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党纪学习教育之中。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学习《条例》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深对党的纪律规定的理解和把握。要认真开展自我剖析,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自觉对照《条例》各项规定校正思想和行动。要精心开展警示教育,结合“铸忠诚警魂”活动,深化拓展“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分层分类开展教育培训,结合政法大讲堂、政治轮训等,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深化主动创稳”为主题的全市政法干部培训班重要内容,不断提升理论水平,锤炼党性修养。

  会议要求,要把抓好党纪学习教育与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与推动主动创稳行动提质增效结合起来、与打造新时代社会治理典范城市结合起来,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教育、抓好统筹推动,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嘉峪关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