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组来嘉峪关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18:50:2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6月21日下午,由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宗礼带队的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组一行,到嘉峪关市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一同督导。

图片

  督导组先后来到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督导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党中央部署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以强烈的使命感把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

图片

  督导组强调,要把宣传发动贯穿整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始终,形成浓厚舆论氛围。要把深入开展专项行动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全力维护公正公平的市场秩序、和谐安定的社会秩序。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通过加强日常监管、畅通群众投诉、关注网上动态、强化稽查办案等方式,不断扩大线索来源。要总结经验与完善机制同进行、严格履职与严厉打击同发力,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建立信息共享联动,形成良好工作机制和长效机制,不断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