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17:37:36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全省政法系统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坚持迈进新征程、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兰州市委政法委

  10月26日,兰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魏晋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要抓好培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重点任务,纳入政治轮训和各类培训。要抓好宣传,依托“报网端微屏”等资源和平台,运用举办学习交流会、开展基层宣讲行等方式,既带动广大干警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又反映好基层干警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全市政法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市域社会治理、政法领域改革、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着力在理念创新、方法革新、能力提升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10月26日,嘉峪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统筹谋划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政法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提供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金昌市委政法委

  近日,金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信笃行学、融会贯通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体悟大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金昌、法治金昌,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白银市委政法委

  10月25日,白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惠强主持召开委务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安排组织全体政法干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白银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庆阳市委政法委

  近日,庆阳市委政法委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要灵活方式学,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个人自学、研讨交流、专家导学等方式,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突出重点学,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及大会决议、公报等作为重点来学,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实际学,针对报告中提到的法治中国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内容,立足岗位实际,对标对表全年政法工作任务,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全市政法工作新华章。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