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葆本色 续新篇——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谈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16 18:49:01    来源:嘉峪关政法    阅读量: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嘉峪关政法”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陆续刊发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学习心得体会。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文博馆员 张晓燕

作为一名文物保护行业的青年党员,我会时刻保持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情,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理解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为做好新时代长城保护传承工作积累最强精神力量。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市纪委监委第五审查调查室主任 董安庆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必须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歇脚心理、厌战情绪,全面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政治职能,着力推动建设政治生态清明、干部队伍清正、营商环境清廉、治理格局清爽、文化风尚清新的清廉雄关。

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钢城街道东安社区党委书记、服务中心主任 马维刚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笃行不怠铸就辉煌。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我备受鼓舞、倍感自豪、倍增动力、倍加振奋。作为一名社区党组织书记,我将立足岗位,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居民群众在社区治理中的主体作用,推动居民群众多元参与,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