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嘉唐铝业有限公司氧化铝生产项目论证评估会召开 何正义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2-06 20:57:02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阅读量:

  2月3日,甘肃嘉唐铝业有限公司氧化铝生产项目论证评估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甘肃嘉唐铝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600万吨氧化铝项目情况;介绍了《甘肃嘉唐铝业有限公司氧化铝生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有关情况;参会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在嘉峪关市新建600万吨氧化铝项目进行讨论发言;专家组进行集中讨论,并宣读论证评估的意见结果。

  何正义强调,全市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氧化铝生产项目发展的重大意义。认真归纳梳理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要在文件修改过程中予以借鉴和吸收,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科研报告及各项评估报告。各相关部门要倾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服务好、支持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平稳、早日开工建设。要优化服务保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打造审批最简、办理最快、服务最优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