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正义调研市综治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3 19:38:3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2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到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对规范化建设作用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平安甘肃信息化平台数据采录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图片

  听取汇报后,何正义对综治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综治中心职责履行全面到位、精准有效,各项工作底数清楚、成效显著,体制机制纲举目张、科学合理,存在问题认识到位、分析精准,工作部署思路清楚、重点突出,队伍建设卓有成效,井然有序。

图片

  何正义要求,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综治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以及开展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锲而不舍推进工作的精细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要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查找根源,逐项提出解决的办法和举措。要用心用情关爱职工,千方百计帮助职工排忧解难,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