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3 19:43:5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月13日,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对嘉峪关市社会治理工作指示要求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在陇南市调研的讲话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贯彻落实胡昌升书记在我市调研指导时的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平安建设考核迎检工作,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切实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取得进步。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到“四个转变”,转变理念、角色、手段、机制,推动社会治理由“管”向“治”转变。要准确把握“五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是根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多元共治的治理格局,坚持改革创新的治理手段,坚持各类社会组织和公民参与的治理路径,进一步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要统筹兼顾“三个保障”,强化政策保障、完善制度体系,强化能力保障、打造特色品牌,强化作风保障、提振精神状态,进一步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