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研究部署“三抓三促”行动 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奋勇争先不断进位

发布时间:2023-02-17 18:49:59    来源:法治甘肃网    阅读量:

  法治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何明霞)近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有关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政法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政法委作为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必须走在前、干在先、作表率,坚决把省委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在跟跑追赶中奋勇争先、不断进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统一思想,着力提升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市州党委政法委和省级政法各单位要深入动员、周密部署,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聚焦主责主业,制定务实举措,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实效来检验“三抓三促”行动质效。要把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作为政法系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抓手,立足新形势、对标新要求,树立新理念、制定硬措施,进行一次思想大洗礼、观念大更新、状态大重塑,真正让全省政法队伍“脱胎换骨”。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力度,把“三抓三促”行动督导和政治督察、执法监督、综治督导、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限时整改,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