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8:03:1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月2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高度,统筹谋划好全年政法工作,扎实做好维护政治大局稳定、争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找准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发力点,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准备,准确把握中央、省上对试点工作的总体要求,严格对照中央复核、省级验收工作方案,精准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提炼特色亮点,确保高水平达标、高质量创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要抓好平安甘肃建设考评问题整改,对平安甘肃建设第十三考评组检查考评反馈的具体问题,实施“清单化专班式”整改模式,建立整改工作台账,明确专人、限时改进、定期反馈,坚决抓好落实,切实以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明显成效推动平安嘉峪关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