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8:19:4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月2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对市委政法委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何正义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实现“树全省标杆、创全国一流”目标任务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六型机关”创建的有力抓手,要切实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保障水平调整到最优,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力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何正义要求,要聚焦“抓学习促提升”,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上,通过开展“政法大讲堂”制度、举办专题培训、考察学习等方式,进一步拓宽视野和知识面,不断增强提高破解难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争做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要聚焦“抓执行促落实”,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紧盯问题短板,千方百计促进工作落实,着力在发挥职能、完善制度、践行使命上下功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效能落实。要聚焦“抓效能促发展”,全面转变思想观念,统筹发展与安全,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切实补齐问题短板,挖掘、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拿得出、叫得响”的工作亮点,以实际成绩检验“三抓三促”行动实效。

  何正义强调,全委上下要围绕大局、聚焦重点,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法事业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同深入开展“六型机关”建设结合起来,细化措施,广泛宣传,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以上率下,抓好组织协调,强化督促落实,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真正把“三抓三促”行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转化为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