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正义参加指导市司法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17:31:57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阅读量:

  2月16日,市司法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到会指导。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何正义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加强政治建设,牢记司法行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持从政治上把握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持之以恒做好本职工作,用好全面依法治市这个抓手,解决司法行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自我革命,强化内部管理,理顺规范相关制度,以制度管人,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并建立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