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0 17:20:36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阅读量:


  3月28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部署开展我市的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正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英主持会议。

  何正义强调,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是我市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践行法治为民理念、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将开展专项整治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何正义要求,要对标对表、对症下药,推动我市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上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并建立整治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逐层逐级传导压力,从严从细抓好落实。要加强指导督促,对落实迟缓、整改不力、效果不好的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