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政法系统短视频制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2 22:42:0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6月2日,嘉峪关市政法系统短视频制作培训会召开,甘肃法制报融媒体运维中心视频记者刘九瑞受邀作辅导培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玉廷主持会议。

  刘九瑞从“ 镜头、剪辑、宣发 ”等理论和实操方面,为全市政法系统上了一堂生动的短视频学习、实践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以接地气的方式帮助大家快速掌握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的技巧和方法。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和乡镇、街道、社区政法委员要将此次培训内容深度融合到日常工作中,从新开始,从心做起。要聚焦重点工作,强化议题设置。紧紧围绕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策划主题宣传,设计特色话题,创新制作视频作品,要创新宣传载体,强化叙事能力。充分发挥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短视频“短、平、快”的优势,用通俗的语言释明专业知识,以鲜活的事例讲述政法故事,兼顾网言网语与法言法语,让政法宣传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活力。要汇聚宣传合力,提升宣传效果。把政法工作素材创新加工成具有政治品质、政法特色、法治属性的优质宣传作品,做到角度新颖、内容翔实、标题醒目,不断提高政法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影响力。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