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毅在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以奋发有为的干劲、争先进位的姿态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12 19:59:4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宝毅深入市综治中心、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扫黑办、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专班、“铸忠诚警魂”活动工作专班调研政法工作。

图片

  赵宝毅详细了解了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扫黑除恶工作、市域社会治理、“铸忠诚警魂”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会议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的批示要求,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各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赵宝毅对全市上半年政法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法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准职能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赵宝毅要求,要抓实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明确任务清单,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彰显新担当,在开展主动创稳行动上抓出新成效,在创新社会治理上展现新作为,在提升执法司法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奋力交出新时代政法事业满意答卷。

图片

  赵宝毅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政法铁军,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过硬班子,善作善成的过硬队伍,严实深细的过硬作风,确保经手的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要对上半年工作开展回头看,补齐工作短板,总结提炼经验做法,着力打造政法工作亮点品牌,以奋发有为的干劲、争先进位的姿态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嘉峪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