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五督导组督导嘉峪关市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5 23:47:1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7月14日,省督导组副组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徐雷带领省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第五督导组一行6人督查指导嘉峪关市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副市长周俊锋,市检察院检察长赵辉陪同督导。

图片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嘉峪关市农商银行等处,通过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嘉峪关市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情况汇报。徐雷对全市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徐雷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最强领导、实施最强措施、形成最强合力、落实最强督导,全力抓好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破解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堵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党委、政府属地责任、金融机构自主清收主体责任、司法机关协助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执法责任和金融监管单位监管责任,凝聚合力、分析难点、精准施策,坚持以案促责,以责促收,以收促效,推动清收工作取得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取得实效。抓实领导包案,加强力量配备,强化督导检查,如期完成不良资产清收处置任务。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