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召开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第一批政法楷模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8-02 20:54:5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为大力弘扬政法楷模精神,广泛宣传政法楷模的感人事迹、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更好肩负起建功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职责使命,8月2日,嘉峪关市召开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第一批政法楷模宣讲报告会,全市200余名政法干警聆听报告会。

图片

  报告会上,朱生斌、候晓燕、赵崇志、张铭睿等4名宣讲团成员分别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司法审判等不同侧面,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坚守初心、恪尽职守、服务人民、务实奉献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集中展现了全市广大政法干警的精神风貌。

 微信截图_20230802205939

  报告会要求,全市政法各单位要崇尚楷模、见贤思齐,加大对政法楷模的宣传力度,讲好政法楷模的感人事迹和精彩故事,形成人人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浓厚氛围。全体干警要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以受到表彰的楷模为榜样,学习弘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恪守法治的价值追求、心系人民的公仆情怀,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嘉峪关政法工作新篇章,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嘉峪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