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毅调研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时强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

发布时间:2023-08-03 20:59:3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8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宝毅调研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要求,扎实推进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

图片

  赵宝毅先后来到市司法局、市公证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仲裁服务中心、司法鉴定所等处,详细了解公共法律服务、“两类人员”管理、人民调解、仲裁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赵宝毅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在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精准服务促发展,不断提升法治护航能力水平,始终把司法行政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以打造全省社会治理典范城市为抓手,用法治呵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在公共法律服务中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聚焦重点勇担当,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充分发挥好“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中心作用,用心用情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在更高起点和更高层次上全面做好司法行政领域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