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主动创稳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31 17:54:5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阅读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8月30日,全省主动创稳工作调度会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全省主动创稳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做好主动创稳工作的使命感,突出做好强预警、化风险、补短板、强弱项等工作,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和办法,推动主动创稳走深走实。要正视问题,保持清醒,进一步增强做好主动创稳工作的针对性,树牢底线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完善制度机制,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切实做到守土知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紧盯重点,攻坚突破,进一步增强主动创稳工作的质效性,紧盯核心任务,在捍卫政治安全上有新作为,紧盯现实矛盾问题,在攻坚化解上有新突破,紧盯突出安全隐患,在监管防范上有新提升,紧盯矛盾化解,在推进法治化上有新成效,紧盯长效常态,在保障有力上有新提高,以新安全格局服务新发展格局。

  会上,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和安定区、民勤县作了交流发言,临洮县、景泰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