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调研省委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六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20:53:0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6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赴市扫黑办对十三届省委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六清”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市扫黑办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领域工作进展情况,李亦军就扎实推进十三届省委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六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各单位和各行业监管部门要以十三届省委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专项巡视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健全长效机制,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全面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目标。市扫黑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沟通协调、督导落实作用,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全力配合,着力构建完整清晰的整改工作责任体系,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一是聚焦重点任务,全力确保限期清零。二是聚焦行业整治,全力提升整改质效。三是聚焦惩腐打伞,全力清查背后伞网。四是聚焦长效长治,全力推动建章立制。五是聚焦经济发展,全力维护和谐稳定。(文:李闻  图:冯亚维 )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