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司法所:积极开展《甘肃省平安建设条例》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11:35:4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推进全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五一司法所在辖区开展了《甘肃省平安建设条例》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公园、车站、社区、广场、超市门店,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面对面地为群众宣传了《甘肃省平安建设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重点对风险防范和矛盾化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平安创建活动等相关规定进行了“微宣讲”,引导教育广大群众树立人人想平安、人人保平安、人人创平安的行为自觉,提高群众对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人次,提高了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行为自觉,为打造新时代社会治理典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供稿:嘉峪关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