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 17:17:1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司法行政队伍规范化建设,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邀请酒泉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赵妍芳为市司法局及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作心理健康疏导专题讲座。

图片

  讲座中,赵妍芳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幽默诙谐的方式,以及有趣的心理游戏互动,就面对压力如何调整,如何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工作人员树立积极健康新观念,构建良好和谐的人际关系,用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互动频繁,辅导效果显著,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情绪管理能力和压力释放技能,同时也让工作人员掌握了高效的沟通技巧与心理疏导方式,为今后持续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心理矫治工作奠定了基础。(供稿:嘉峪关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