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5 17:28:4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月10日,嘉峪关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英共同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张学勇一行参观了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图片

  张学勇表示,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以“举旗倡廉”“知规守廉”“惩腐促廉”“为警尚廉”为主题,布展了典型案例剖析、党纪法规、警示标语、廉洁书画、廉政视频等内容,以廉政教育“小基地”,发挥警示教育“大作用”,实现以“廉”化人的良好效果。

  据了解,2023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按照市级有基地、活动有场所、展示有内容、教育有实效的要求,深入挖掘嘉峪关市廉洁文化教育资源,命名了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市城市博物馆、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等8个“嘉峪关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点)”,推动形成涵养廉洁文化、筑牢思想防线、保障引领发展的浓厚氛围,为着力打造“六个典范”、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嘉峪关提供坚实保障。(供稿:嘉峪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