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17:47:4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做好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期间的监督管理工作,有效预防、杜绝社区矫正对象发生安全事故和违法行为,确保社区矫正对象管理到位,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胜利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通报了社区矫正对象近期的表现情况,指出了近期存在问题,要求及时改正。并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甘肃省社区矫正工作细则》相关规定,重点强调了《甘肃省社区矫正工作细则》中关于社区矫正对象外出请销假审批事项的规定及违反规定的处罚措施。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重申管理规定,着重强调春节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社区矫正对象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司法所管理规定,杜绝违反管理规定的行为发生。同时强调社区矫正对象注意春节期间的饮食、交通、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等安全问题,确保春节期间人身、财产、生命的安全。(供稿:嘉峪关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