峪苑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17:40:1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强化矫正对象在矫意识和法律观念,有效防范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峪苑司法所邀请监狱下沉干警,共同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节前警示教育,扎实筑牢节日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防线。

GetAttachment (8)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近期表现进行通报,重申了报告、报到、请销假等规定;并结合反面案例向社区矫正对象敲响警钟,提醒他们增强身份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相关规定,树立端正的矫正意识,远离违法行为,走好社区矫正的“最后一公里”。监狱下沉干警从监禁性管理和非监禁性管理的区别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警示教育,告诫矫正对象珍惜现在的矫正机会,明确服刑身份,端正矫正态度,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监管规定,自觉接受监督管理,不触碰社区矫正“高压线”。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期间的注意事项再次进行了强调,社区矫正对象签订了自律承诺书。(供稿:嘉峪关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