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法有约”:我们这十年——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举行文化品牌建设启动仪式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20:4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阅读量:

  根植于嘉峪关市本土文化的厚重底蕴,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立足本院特色和实际,努力打造自身的文化品牌,推进“文化育院”建设。2024年2月2日,市城区人民法院文化品牌建设启动仪式暨“嘉法有约”第一期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我们这十年”为主题,回顾、总结市城区人民法院建院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由干警代表分享了这十年的个人成长经历及感悟。

图片

  2013年9月,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正式挂牌履职,这是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为民纾困,切实解决群众难题的重大举措,也是嘉峪关市法院贯彻“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理念迈出的坚实一步。十年来,市城区人民法院严惩暴力犯罪、保护弱势群体、依法调处案件、积极化解纠纷,为护航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图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2024年度新春联欢会在欢快热闹的歌舞串烧中拉开序幕。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演员的精彩表演和观众们的热情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婀娜多姿的舞蹈、婉转悠扬的歌曲、令人捧腹的小品、优美的乐器演奏……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反映了人民法院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忠于职守、兢兢业业的点点滴滴,同时展现了市城区人民法院干警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