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公安全力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4-02-06 21:28:16    来源:甘肃日报    阅读量: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嘉峪关公安主动担当作为,着眼群众所盼、企业所需、公安所能,聚焦企业烦心的堵点、难点、痛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安商惠企各项工作,推出一系列行政管理服务改革新举措,同时依法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扰乱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等损害营商环境的违法犯罪,全力为企业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嘉峪关市公安局按照“应上尽上”原则,推动全市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纳入“一网通办”清单,26项公安业务实现“省内通办”,机动车检验、交通违法处理等6项交管业务实现“跨省通办”。推出“容缺受理”服务,对材料不齐的群众先受理再审核,既避免让群众反复跑,又不耽误办证进程。落实“证照分离”改革要求,按照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优化审批服务4种方式,进一步简化流程、压缩时限、降低成本,积极探索开展“一窗通办”试点,在旅游景点多、外地旅客多的峪泉派出所试点设立“一窗通办”窗口,为群众提供户政、治安、交管、出入境等警种50项服务。(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