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行业在行动】广而告之 全民动员——嘉峪关推进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21:32:3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平安,是老百姓第一位的民生需求,也是和谐幸福雄关的靓丽底色。近年来,嘉峪关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随二十大吹响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角,紧扣主动创稳行动主题主线,以打造新时代社会治理典范城市为目标,从严从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走出了一条富有嘉峪关特色的平安建设之路。

  即日起,嘉峪关政法微信公众号开设“平安建设 行业在行动”栏目,全方位展示我市各行业、各部门平安建设的工作成效和经验亮点,期待与您在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路上携手同行、共创佳绩。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辖区居民防火意识,连日来,嘉峪关市消防救援支队各大队走进重点单位及场所广泛张贴《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告》。

  雄关大队

图片

  宣传人员将《通告》粘贴在各场所出入口、公告栏、门厅楼道等显眼区域,并提醒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自觉对照整治重点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同时要求各单位对照工作要求和整治重点,建立消防安全隐患台账清单,实行闭环管理,切实做到自评风险、自查安全、自改隐患。

  镜铁大队

图片

  宣传人员将《通告》张贴于各场所宣传栏、走廊楼道、电梯、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等醒目位置。并提醒相关负责人要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始终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开展自查自改,及时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长城大队

图片

  宣传人员组织社区网格员、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各单位场所负责人将《通告》张贴在各单位场所出入口、宣传栏、门厅楼道等醒目位置,并就《通告》中的内容和要求对各场所工作人员和围观、驻足的群众进行了耐心的讲解与指导。(供稿:嘉峪关消防)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