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3-02-13 19:57:1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先后组织法律工作者和普法志愿者前往新城村十组和文殊镇集贸市场开展“送法律进乡村”文明实践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法律服务志愿者结合“做文明人,干文明事,做守法好公民”开展主题为“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的法治宣传活动。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向群众宣讲《宪法》《法律援助法》《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公证法》《仲裁法》以及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与村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鼓励群众自觉运用法律解决问题,增强大家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

图片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普法宣传册2000余份,法治宣传品450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60人次,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平安村镇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