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护航助营商 企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2-17 18:55:2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月14日,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收到了一面书有“解困纾难显担当 服务企业敢作为”的锦旗,承载着当事人对法院干警的真诚感谢。

  因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某公司账户被原告申请冻结,后该公司积极与原告进行协商,并达成初步意向。但由于相关法律手续尚未办理完毕,原告迟迟未撤销对其账户的保全申请,导致该公司日常经济活动无法正常进行,严重影响了该公司的正常经营,于是该公司请求法院协调解除对其账户的冻结。了解到该公司的实际困难后,办案人员克服困难,多次与原告联系,积极协调沟通,要求其加快相关手续的办理速度。在办案人员的敦促和原告的积极配合下,原告最终向本院提交了撤诉申请。在收到原告解除保全申请的第一时间,办案人员就作出了解除保全裁定,并移送至执行部门对该公司账户解除解冻,使该公司及时恢复正常运营。

  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努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在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中注重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安心生产、开拓创新、发展壮大提供有温度、有情怀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使一批小微企业得以生存、恢复生机,最大限度地追求办案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为嘉峪关市企业提质增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