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法院展开“陇原风暴”执行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17:35:1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4月19日上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视频形式收听收看了全省法院“陇原风暴”执行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执行局、法警队全体干警立即在院内集结,整装待发。

  “按照省法院统一行动,嘉峪关市两级法院‘陇原风暴’执行行动现在开始,出发!”随着景涛院长的一声令下,全体干警立即行动,按原定计划奔赴执行现场。

  当日的执行行动中,全市两级法院共出动警车12辆,干警39人次,执结案件48件,拘传12人,拘留5人,腾退房屋1套,执行到位金额314.45万元。全体执行干警秉持依法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坚持常态化、规范化执行思路,不断创新执行举措,用足用活查人找物、查封扣押、执行和解等执行措施,让执行工作变被动为主动,提高执行案件实际到位率,进一步提升执法办案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