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听心声 司法护航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07 17:38:3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切实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部署,扎实开展“万名干警联万企”行动,9月5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干警深入甘肃中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嘉峪关分公司、甘肃瑞程融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嘉峪关兰廷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司法需求,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图片

  走访过程中,法院干警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涉诉情况等,并向企业宣传涉企立案流程、企业防范风险等,征求企业司法服务需求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面临的相关法律问题,及时提供司法服务。企业负责人对法院干警主动上门帮助企业防范经营中的法律风险,面对面解答法律问题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帮助企业提高经营中的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法治思维,提升管理水平。

  今后工作中,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继续立足企业经营实际,准确把握企业发展法律服务需求,持续畅通沟通交流渠道,为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司法服务的同时,不断探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经验做法,进一步落实司法惠企措施,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供稿: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